交城交警组织召开“两节”交通安全教育大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张伟)9月11日晚,交城交警大队辖区民警组织安泰城乡公交客运有限公司负责人和驾驶人召开“两节”交通安全教育大会。

    民警和驾驶人一起分析了当前交通安全形势,一起制定“两节”遵章行车守则。临界检验车辆、临界审验驾驶证一定按时检、审,并保质保量参加安全教育学习;特殊气侯、灾害等造成不具备出车条件时,客运车坚决停运;GPS平台要严格按规定使用,决不以任何理由逃避监控;两节期间,决不疲劳驾驶、决不超员超速、决不客货混载、决不酒驾毒驾,在临水、临崖、临坡、临弯路段要谨慎驾驶;企业要制定"两节"交通安全预案,对车、人开展自查自纠,消除一切事故隐患,全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职业素养,加强遵纪守法意识,迎接中秋和祖国70周年大庆的到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