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查获两起酒驾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2019年9月7日晚21时20分许,中阳交警大队金罗中队周末夜查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在金罗镇金罗旧大桥附近查获王某杰酒后驾驶晋J6E0**小型轿车,随即将驾驶人带回中队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经检测发现该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为35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 

    执勤民警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人王某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9月7日晚22时25分,中阳交警大队金罗中队民警在周末夜查行动中查处酒驾一例。当日晚,执勤民警巡逻至中阳金罗镇新大桥附近时,发现一辆车号晋AD2***小型轿车有酒后驾驶嫌疑。经吹气检测,驾驶人张某勇体内酒精含量为3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执勤民警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人张某勇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中阳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上路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