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汾阳市交警大队:凝心聚力展风采激情飞扬迎华诞
2019-09-12 17:10:04
编辑:李耀廷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民警、辅警的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增进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11日,汾阳市交警大队在市体育场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拔河、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员由来自各股室、中队的12支拔河代表队和全体女干警组成的11组跳绳代表队近150余人组成。

    在跳绳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一个个斗志昂扬、活力满满。她们争分斗秒,坚持不懈,充分展示了作为参赛队员的优秀素质。拔河赛场上,各代表队齐心协力、不言放弃,即使手脚发酸、手心磨红,依然咬紧牙关,毫不退缩。这一刻,汾阳交警坚强、勇敢、团结的精神作风在他们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连绵的秋雨裹夹着阵阵寒意扑面而来,却阻挡不住赛场上蓬勃的热情。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未参赛的干部职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呐喊助威,赛场上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汾阳市交警大队团结、拼搏、创新、图强的思想理念,抒发了全体干警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汾阳市交警大队之后将把赛场上自信从容、团结拼搏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为汾阳的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崛起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