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交警拨“钉”除“刁”助“五大行动”冲刺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樊红卫)在“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五大行动”进入冲刺阶段以来,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群众反映的“钉子户”、“刁民”不守交通法规问题,以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的精神全力开展拨“钉”除“刁”助“五大行动”冲刺。

    近日,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精兵强将,将“逢十”集中行动变为天天高压态势。民警在县城区域日日行动,严查高档小轿车不悬挂号牌、故意遮挡号牌、乱停乱放以及个体出租车随意拉客,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全体民警接地气、树信心、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仅在中秋节期间,民警查处不悬挂号牌奥迪车2辆、宝马车1辆、乱停乱放7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6辆,全部进行了上限处罚,有效地震慑了“钉”子户,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扬。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