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进村入户广宣传 重方法 巧引导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晓琴)为进一步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交口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针对村民交通法律和安全意识缺乏的实际,通过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并结合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教育广大群众不要乘坐农用三轮车、拖拉机、等非法车辆,同时深入宣传酒驾、不系安全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以及违法停车等严重违法行为严重危害性,教育交通参与者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民警通过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使平时忙于生产的农民群众对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有效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加固了农村地区的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