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一男子撕揭违停罚单!被行政拘留7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2019年9月12日上午8时许,吕梁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在市火车站周边路段例行巡逻检查,并对违法停放车辆进行贴单拍照取证,8点40分左右当民警再次巡逻至火车站路段时,发现有位男子正鬼鬼祟祟的撕毁一辆违停越野车上民警粘贴的违法停车告知单。

    执勤民警首先在不远处进行了拍照取证,随后前去向该男子了解该车辆是否属于他本人所有,该男子说话吞吞吐吐。此时民警看到他手中还握着几块捏成球形的违法停车告知单,同时,发现周边几辆违法停放车辆粘贴的违法停车告知单也不见踪影,随后民警将其扭送城北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最后该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吕梁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遵章守法,不要拿法律当儿戏,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山西吕梁交警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