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汾西矿业水峪煤业抓实节日安全生产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近日,水峪煤业细化措施,强化管理,狠抓落实,确保国庆期间矿井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抓安全教育。该公司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实际,加大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力度,充分利用班前会、周五安全例会、安全工作会等形式,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文件精神,使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搞好安全生产。

     抓安全责任落实。该公司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职”的要求,全面落实各级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并通过认真执行、严格考核等,加大对安全责任追究处理力度,有效确保各项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到实处,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抓隐患排查。该公司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活动,重点突出瓦斯治理、防治水、标杆矿井建设等方面的隐患排查力度,细心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隐患则严格按隐患“闭合管理”进行整改,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国庆期间矿井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郭丽萍)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