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交警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攻坚战新闻发布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9月18日晚,中阳县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五大曝光行动”暨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攻坚战新闻发布会。特邀市、县等新闻媒体以及全县各重点运输行业负责人和驾驶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阳交警大队事故股、秩序股、车管所、宣教股相关负责人先后通报了中阳县近期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及成因分析、危险路段的情况;预防交通事故“五大行动”工作情况及国庆安保工作;源头隐患企业车辆及驾驶员逾期未检审验情况及车管服务放管服情况;道路交通安全“五大曝光”宣传工作情况。

    会议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五大曝光行动”,充分发挥曝光震慑和警示宣传作用,全力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并将加大力度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进一步引深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五大行动”专项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最后,希望各运输企业和驾驶员要从反面典型案例和违法行为中接受深刻教育,从严自律,从思想上牢固树立自觉守法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平安意识,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坚决摒弃影响交通安全的陋习,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