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9月17日,汾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汾阳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汾阳市委副书记李正奎出席开班仪式,汾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龙主持会议。

    李正奎指出,此次示范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吕梁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

    李正奎要求,党委、党组书记作为抓好全市主题教育的关键,要全面准确把握、严格落实好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指导联系单位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主线和根本任务”;二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四个贯穿全过程”的要求,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狠抓任务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陈龙强调,与会党组织书记要统筹协调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要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学习实效,迅速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指导所在单位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认真学习,迅速转化,实现全市上下主题教育高位起步、高位运行。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龙就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专题辅导。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市直机关党委(党组)书记107人参加了培训。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