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博会举行圆桌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9月20日,第三届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进入第二天,中国百强酒商齐聚汾阳活动如期举行,活动中六位酒企酒商代表举行圆桌会议,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酒业厂商协同发展。

    圆桌会议上,汾酒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汾酒集团市场部党支部书记张永踊,山西汾阳王酒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靳利生,山西新晋商酒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侯清泉,浙江商源副总裁郑州,广州龙泉名品副总经理温建明,北京酒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采购部总经理孙爱青六位业界大咖结合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共同围绕“新形势下未来酒业厂商如何协同发展”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六位大咖分享了各自企业在酒业厂商协同发展上的认知。温建明表示,广东流行洋酒文化,洋酒属于大清香类,汾酒本身的清香型酒类跟广东市场非常贴切。现在的年轻人对酒类的口感都是偏清香型的趋势发展,不仅仅是广东,全国清香型白酒都是大发展的趋势。侯清泉表示,新晋商酒庄致力于一个目标,那就是打造中国白酒酒庄的标杆性企业,通过酒庄沉浸式的体验,让消费者对中国白酒的生产工艺、历史文化、品牌文化充分地了解,也通过酒庄这个平台,把产品的附加值提升、增值、保值。孙爱清表示,酒仙网总结过去10年酒业发展,发现一个规律,整个酒类的电商发展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产品多、节奏快、价格省。第二个阶段创新性、专业性。靳利生表示,汾阳王的理念就是与经销商诚信、合作、共赢,汾阳王的服务可以说是一对一的服务,服务于经销商,与经销商共同把市场做强做大。(记者 刘少伟)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