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委统战部等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近日,市委统战部、吕梁市人民医院、市金融办等单位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或安排部署。

    9月16日,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懂弄通做实,真学真做真改真干。二是要领导干部发挥好带学促学作用,带头抓好学习、听取意见、开展调研、检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每名党员干部都要以严和实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三是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意识,以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深入开展。

    9月18日,吕梁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在服务群众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主动检视反思,深挖根源,明确方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迅速的行动、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9月12日,市金融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狠抓重点举措,将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金融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聚焦“两提一降”(提高存贷比、提高政银企项目履约率、降低不良贷款)和地方金融类企业管理运行等突出问题,制定具体可行的落实措施,为全市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记者 王涛 阮兴时 刘丽霞 王洋)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