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矿业调研督导柳湾煤矿生产经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近日,汾西矿业总会计师张秋明带领集团公司计划处、企管处、财务处负责人到柳湾煤矿调研生产经营工作。柳湾煤矿矿党政、经营系统分管领导、柳湾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张秋明一行先后听取了柳湾煤矿、柳湾管理中心及工贸公司负责人就1至8月份的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契约化指标完成情况、契约化指标预计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随后,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与会各单位在任务指标、经营效益及经营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张秋明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围绕集团公司提出的稳产、提效指导思想,科学组织好生产,提高全员生产效率,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分解细化指标。他要求,各家单位要在提质增量上下功夫,在成本管控上挖掘潜力,努力降低经营成本,保证经营效果;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工作力度,确保各项指标任务顺利完成。(张建宏、闻国庆)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