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交警“三从严”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战时纪律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樊红卫)为了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顺利进行,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新的作风、新的风貌、新的干劲,从严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战时纪律。

    一是思想上从严战时纪律。吕小唐大队长要求全体民警、辅警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自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公安部颁发的大庆安保维稳8条战时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备勤和请示报告制度,做到思想高度统一,战时严守纪律。

    二是待警上从优战时纪律。吕小唐大队长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在国庆前进行一次全部体格检查,确保民警、辅警身心健康,并且为民警、辅警发放了新的警用服装,确保公安交警精气神,维稳国庆安保新形象。

    三是装备上精准战时纪律。吕小唐大队长亲自为基层10个辖区中队和相关科室统一发放了崭新的16部警车,要求接警及时、出警迅速、精准发力,形成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