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届白马仙洞嘉年华”活动开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王晶晶) 9月23日,“2019年首届白马仙洞嘉年华”活动在吕梁市离石区吴城镇白马仙洞景区开幕。区政府副区长李源春参加开幕仪式。

     据了解,此次文化嘉年华活动从9月23日开始,至10月7日结束,活动内容丰富,主要分为民俗美食盛宴,马戏游乐嘉年华和非遗文化展演三大内容。美食有国内外多种名吃,马戏游乐特邀请了著名的“吴桥出国大马戏”表演,还有海盗船、碰碰车、飞椅等游乐项目,民俗工艺品包括各种珠宝、非遗打铁花、陶瓷工艺品、画展等,各种艺术品琳琅满目。市民不仅可以欣赏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还能吃到地方特色美食,体验趣味游戏等,整个嘉年华活动好戏连台,精彩不断。

     近年来,离石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全区经济转型发展战略性支柱产业,以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和景区培育为抓手,在今年先后举办了“体彩杯白马仙洞自行车挑战赛、暨千人健步行活动”,“看二青会,游大美离石”等一系列活动。提升了离石旅游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本次活动由吕梁市离石区文化和旅游局、吴城镇人民政府、山西白马仙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应县学亮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以本次嘉年华活动为契机,通过不断宣传,进一步完善旅游设施,发展民间休闲健身活动,提升离石旅游形象,为广大市民创设迎国庆,庆丰收,同欢乐,齐奋进的良好活动载体,充实离石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