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泰化集团被授予“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9月20日,全国绿化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和颁发全国绿化奖章的决定》,对在国土绿化事业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授予23个城市(区)、103个县(市、区、旗)、284家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荣誉称号,向946名同志颁发全国绿化奖章。吕梁泰化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表彰,山西共有1城市、4县(市)、12家单位、38名个人获此殊荣。泰化集团作为一家吕梁颇具影响的民营企业,近年来积极响应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号召,出资兴建泰怡生态公园,主动参与城区可视山体绿化和离石森林公园项目建设,为吕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区环境绿化做出了卓越贡献,此次被授予“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荣誉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