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反恐防暴大队对输气站开展反恐防范督导检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利锋、任小军)为有效防止输气站及周边的安全稳定,杜绝各类暴恐袭击案事件的发生,确保辖区社会政治稳定。近日方山县公安局反恐防暴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输气站进行了反恐安全防范督导检查。

    首先,检查组一行对输气站的门卫值班人员情况、视频监控使用情况、安全防范措施及防护设施设备操作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随后,同在输气站负责人一同对站内及周边进行了巡查,实地查看了周边监控设备安装使用、硬隔离、防冲撞设施、围栏建设情况及门卫及值班人员巡查情况。

    最后,检查组就站内易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同站领导进行了分析,并交换了工作意见。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制度,加强门卫值班人员的管理,严格落实外来人员身份核查登记。认真组织开展好值班、检查、站内及周边的巡查工作,熟练使用各种防护器材,确保输气站及周边的安全稳定。及时消除输气站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