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大武派出所及时调解一起故意损毁财物案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利锋、梁芳)近日,方山县公安局大武派出所及时调解一起故意损毁财物案件,双方表示对解决结果十分满意。

    9月9日下午13时,大武派出所接到訾某松报警:他在大武镇大桥信用社门口停放的小轿车被人划伤了。经查:是因为訾某松的车辆因停放不当,堵住了张某军卸货。张某军因多次拨打挪车电话均未打通,故一时气愤划伤车辆。

    9月10日,大武派出所召集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调解过程中,民警听取了双方当事人意见,并通过情、理、法等角度向双方当事人进行劝说教育,引导双方换位思考、互谅互让。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调解工作,最终当事人双方达成协议。张某军赔偿1500元作为维修费用并签下了调解协议书,这一矛盾纠纷得以调解成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