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中阳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开展大练兵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民警、辅警业务素质和实战能力,着力锻造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公安交警队伍,从2019年9月28日开始中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警认真开展为时一周形式多样的大练兵活动。

    大队成立“大练兵、大比武”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大练兵、大比武的组织、协调和指导工作。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采取网上学习、情景模拟、实战演练、对抗训练、集中培训、送教上门、现场观摩、跟班作业等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

    各单位除值班人员外,大队领导和50周岁以下民警、辅警全部参加训练。大队在大练兵期间邀请市支队的秩序,车管、事故、法制业务骨干的来我大队进行指导授课进行业务培训。

    通过练兵比武活动,深入挖掘、树立、培养在练兵比武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标兵能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练兵氛围。对于在比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要予以通报表扬,并优先纳入表彰奖励范畴。同时,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面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我队交警民警、辅警专业化、职业化的崭新面貌。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