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兴县千人大合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组图)
2019-10-01 11:26:24
编辑:赵霞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70年风雨沧桑,70年光辉历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神州大地,举国欢腾,普天同庆。位于吕梁山脉的革命老区兴县和全国13亿同胞一道,欢天喜地、载歌载舞,表达对祖国的无限深情。

九月的兴县,金秋送爽、风和日丽。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广场前,红旗招展、锣鼓喧天。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县委副书记高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鹏昊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千余名干部群众欢聚一起,齐声合唱《我爱你中国》等红歌,向祖国献上最深情的告白和祝福。

上午10时许,气势磅礴的威风锣鼓拉开了活动的帷幕,一群群和平鸽飞向碧空蓝天,众人仰望欢呼,感受着在祖国母亲的怀抱、盛世和平下的幸福时刻。无论是白发苍苍的老人,还是稚气十足的幼童,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激动。

红歌阵阵,乐曲声声,唱响激昂旋律,红歌阵阵唱出对祖国的礼赞。在领唱人员的带领下,《今天是你的生日 中国》、《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歌曲依次在蔡家崖上空回响,音乐气势恢宏,歌声激情澎湃,群众慷慨激昂,每一个音符都铿锵有力,每一声唱词都掷地有声,一曲既终,全场欢呼声振耳、掌声不断,群众的激情和热情燃爆革命老区。一曲曲红歌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热爱,唱响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奋斗热情。(白旭平、杜凤英)

兴县新闻网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