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政协举行三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9月30日上午,政协第三届吕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白荣欣作总结讲话,副主席闫广聪主持会议,副主席刘继隆、薛爱平、高永安及秘书长杨成元出席会议。

    白荣欣着重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统一思想行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全员覆盖学。二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第二批主题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组成单位要结合政协系统实际和各地的实际,切实把学习教育与推动政协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征求意见和检视问题结合起来,把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把推动工作和提质增效结合起来。三要合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对照年初全会安排以及年度协商计划,圆满完成协商任务,扎实开展界别活动,进一步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继续做好政协经常性工作。在中共吕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体现到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中,在全面拓展新局面中共同创造政协新的业绩。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实习记者 王卫斌)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