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第二届农民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耳熟能详的歌曲,再熟悉不过的选手,再一次在孝义市唱响了新的旋律,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添了一份欢乐的色彩。

10月2日至3日,由孝义市委、政府主办,孝义市委宣传部、孝义市文化和旅游局、孝义市文化馆承办的主题为“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孝义市首届非遗文化旅游节暨孝义市第二届农民歌手大赛在孝义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为全面展示新时代农民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活跃农村基层文化生活,展现新时期农民的精神面貌与风采,提高艺术修养,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孝义市自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农民歌手大赛以来,在全市形成了唱歌热,因此今年第二届比赛吸引了更多选手参与争相报名。经过全市各个乡镇初赛选拔,共有70名选手进入复赛,经过两天紧张的复赛,20名优秀选手顺利进入决赛环节,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此次农民歌手选拔赛的举办,真正彰显了新时代新型农民的精神面貌。李竹华 蒋建林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