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交警查处超员车辆 驾驶员被扣六分罚两百元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由于外出自驾游人员增多等原因,私家车超员现象有所抬头,交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全面加强路面管控力度,10月3日,连续查处了两起超员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通行环境。

10月3日16时许,大队快反中队民警在高速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发现一辆牌照为晋A78***宝马车看见民警后欲逃避检查。民警将车拦停,在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发现该车辆核载5人,实载6人,超员1人。

16时30分许,又有一辆车牌号为晋A61***小轿车进入民警的视线,经核查,该车辆核载5人,实载8人,超员3人。

对两名司机进行教育后,民警分别开具了处罚决定书,两名司机都受到记 6 分、罚款 200 元的处罚。

(王唯 张家通)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