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坚持高效理赔时刻客户为先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9月4日,家住阳城县水村镇的潘女士来到晋城某4S店购买了一辆属于自己的小轿车,并在店里购买了保险。驾车回家途中,由于绪太激动,下高速时不慎撞到护栏,护栏完好,但车辆被刮花。

    潘女士拔通了平安保险的报案电话,平安产险晋城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景伟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询问潘女士是否受伤,指导她打开双闪,停靠安全地带。随即使用手机终端进行查勘,景伟通过视频与定损中心后台审核员保持在线联系,实时拍摄记录车辆受损部位,迅速完成定损工作。同时,结合“快易免”服务,帮助当事人开启“先赔付,再修车”的快赔服务流程,很快便解决了这场意外事故,赔付潘女士700元,潘女士随后可以自行选择修理厂修车。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晋城中心支公司始终注重服务能力提升,坚持高效理赔,极速服务,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借助科技手段和流程规范,有效提高客户服务水平。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