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医疗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9月28日,汾阳市医疗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任云峰同志以“三个联系”、“三个讲清楚”为内容,从牢记“四个意识”和知行合一的角度,给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第一、提高认识。人民是历史创造者,作为医疗健康战线的工作者,守初心就是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急工作所急,更要有担当责任的勇气,彰显人生价值。担使命就是要优化健康服务,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能力,因地制宜,全方位保障人民健康,把重大民心工程提上议事日程。以医改为目标,建立机制,围绕医改10项任务,推进“六统一”,真正实现上下一盘棋,把有限资金用到无限的改革上。

    第二、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找准原因。从主观上认识到位、查找问题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制度建设到位。管大局要抓医疗服务和医德医风。领导管理要管干部、聚人才,特别是基层,要提升自己、锤炼自我。

    第三、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坚强堡垒作用。做到一个班子一面旗,树立敢真抓、重实干、作奉献精神。认真就是水平,管好钱理顺人,建一个好班子,谋一套好思路,履职尽责。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形成良好习惯,工作生活上重小节、把操守、抵诱惑、铸牢防火墙,促进事业发展,真正做好人生选择。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