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进农村 安全进民心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晓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增强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交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进家庭”活动,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活动中,民警结合实际,走进农户家中,通过讲述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民警将宣传资料发放到农户手中,细致讲解交通安全常识,重点宣传无证驾驶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两轮摩托车及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两轮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以此提醒农民朋友关注自身生命安全,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通过此次“面对面”宣传活动,旨在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后果,进一步增强了农村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民警提醒村民关注自身生命安全,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远离事故,关爱生命,安全出行。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