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交警主题教育进校园警校携手共建校园交通安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了深入推进学校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切实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减少校园周边道路的交通违法行为和事故发生,积极为广大师生的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国庆长假结束的第一天上班日,中阳县城区中队中队长郭直平一行五人走进城南小学,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进校园“警校携手共建校园交通安全”座谈会,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参加了会议。

    郭直平中队长与贾建平校长进行了交谈,了解学校的在校学生人数、学生上下学方式等情况,同时要求在日常教学中加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座谈会后交警为前来接孩子的家长讲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贾校长表示校方已采取措施,每日上学与放学有教师在校门口值班。在学生放学时,教师必须护送完学生后方可离校。

    平安校园大家共建。学校和交警的联合,保证了学校的交通安全,保证了接送孩子的秩序,也引起了家长对交通安全的重视。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