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9月6日下午,客户王老先生和老伴来到平安产险绛县支公司门店办理车险,客服专员李甜甜热情接待。

    李甜甜先为客户倒了两杯水,将术语演变成普通的话语和案例为二位客户细心讲解车险的注意事项以及赔付方法,办理后将打印好的保单和标志交到客户手里后,李甜甜还亲手帮客户粘贴强险标志。

    王老先生对李甜甜表示感谢,车辆保险办理完毕后李甜甜还询问了客户是否需要审车,在好车主APP上就能申请了年审代办的服务,我现在帮你们在手机上操作好,随后年审贴就邮寄回来了,直接贴到车上就行。随后李甜甜还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客户,告诉客户以后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随时打电话联系她。老两口说“真是太感谢了,姑娘把车险知识讲得非常通俗易懂,还贴心,发愁的事情来了平安就全部都搞定了。

    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会一直以服务为导向,守护美好的保险真谛。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