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专业服务获客户敬赠感谢信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9月6日,平安产险晋城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收到了客户的感谢信,高度赞扬公司理赔人员宋会的主动服务以及专业技能。

    2019年6月,客户张先生驾车在晋城市开发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撞到行人高某,导致高某左腿受伤。张先生立即报交警和保险公司,交警到场后,判定张先生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同时,晋城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宋会也及时赶到现场,和张先生一起将伤者高某送至晋城市人民医院及时进行治疗。

    经初步检查后,高某左小腿骨折,需要住院疗养。住院期间,宋会定期到医院探望伤者并指导后期理赔流程。宋会主动与车主沟通,考虑伤者不愿配合,指导车主与伤者约至交警队协商调解,陪同前往并积极参与双方调解,解释赔付方案及标准。

    在宋会的积极努力下,双方达成协商,客户张先生先行将赔款支付伤者,8月30日,伤者治疗结束出院,将所有资料提交后确定赔付金额,9月2日,赔款支付成功至张先生帐户,车主表示对平安主动解决问题的工作态度及专业的工作技能表示非常满意。

    感谢信是对理赔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未来服务的鞭策,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是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不断追求的目标。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