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交警走进汽车专营店做好企业宣传教育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进一步落实“七进”工作的开展,加强企业责任意识,做好企业宣传教育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9日上午,文水交警大队宣教股民警来到孝义汽车专营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该公司,民警从“车的源头”讲述交通安全。将典型事故案例与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相结合进行宣传,着重讲解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醉酒驾驶等危险驾驶行为的诱因及危害和放管服新举措等便民服务措施。并嘱托公司负责人,做好汽车销售的同时也要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员,向购车者灌输交通安全意识。随后,民警在该店留下系列宣传资料、相关学习手册,让店员向顾客宣传并发放。

    通过本次的宣传教育培训,该企业负责人和参训员工纷纷表示对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并将安全牢记于心,积极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成为一名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好公民。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4人,散发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