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好全球蛙小美一日菜公司岚县集采中心揭牌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近日,山西美特好全球蛙小美一日菜公司在岚县普明镇前祁村举行“岚县集采中心”、“岚县前祁村销售扶贫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以前祁村小米为代表的岚县小杂粮和土豆等农特产品正式进入美特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为进一步推进岚县特色农产品稳定发展,放大产业扶贫带动效益,实现村集体经济破零增收,贫困户稳定脱贫奠定了基础。

    今年以来,山西美特好全球蛙小美一日菜公司经过对普明镇前祁村多次实地考察,双方就小米等农产品销售达成协议,并将前祁村作为定点扶贫试点,建立了“岚县集采中心”、“岚县前祁村销售扶贫基地”。按照双方议定的事项,该公司将在岚县普明镇前祁村建立集采中心,通过美特好农产品物流分拣中心完成农产品的质检、收购、分拣、包装以及配送。建立销售扶贫基地,结合美特好连锁超市、全球蛙电子商务线上线下专业双渠道优势,实现农产品统一线上线下专业团队服务,统一研发推广,统一大数据支撑,统一市场化运营,有效解决岚县前祁村小米等农产品销售问题。此外,由全球蛙通过品牌包装、文创设计、形象设计、影音图文、网络宣传等专业优势,对前祁村小米等各类农产品进行开发、包装、推广,提升农产品附加值,进行品牌升级打造,提高农产品销售总量,以此带动普明镇乃至全县小杂粮产业转型升级,辐射带动更多贫困户增长致富。

    据悉,山西美特好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超市大卖场为主营业态,融和SPAR美特好生鲜、美特好便利、CITY SHOP、美都汇购物广场、美特好团购网、星美电影城、妈妈宝贝孕婴童购物中心为一体的大型零售企业集团,是山西省最早从事零售连锁经营的企业。其旗下山西全球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区域传统实体店提供全渠道数字化解决方案的运营服务商,全球蛙平台的农产品销售主要以全球蛙线上推广与美特好生鲜、小美一日菜线下销售相结合,通过美特好生鲜、小美一日菜、全球蛙买菜APP三位一体实现农产品线上线下全覆盖销售。(梁海珍 杨娟娟图)

    岚县新闻办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