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分析研判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8日,市场监管局召开主题教育分析研判会议,目的就是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研判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副书记郝保平同志向局班子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任务。

    随后,班子成员及四个支部书记畅谈了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创新活动形式,注重实际效果,细化任务清单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及建议。

    最后,高松局长就抓好当前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要认真落实好郝爱民部长指导工作提出的要求,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二是要不折不扣地按照主题教育工作的任务要求,有力有效地完成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内容;三是要及时深入到分管单位进行指导,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