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非公党委和离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9月29日—9月30日,由离石区非公党委和离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在吕梁东泰集团有限公司聚盆煤业会议室隆重举行,非公党委组织大土河党委、泰化集团党委、东泰集团党委和金晖荣泰党支部四支代表队与市场监管局的八支代表队,共计十二支队伍进行了为期两天三场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泰化党委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的成功,得益于非公党委和市场监管局的部署周密与组织有力,得益于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得益于组织者和参赛队员的辛勤付出、知重负重与攻坚克难,这标志着全区非公党委主题教育活动走在了全区的前列,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引领作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达到了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效果,很好的检验了主题教育前期所取得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记者 王燕华 樊丽红)

    今日离石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