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与山西水务集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就县坪底水库供水配套工程签订合作意向书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0月2日,我县与山西水务集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就石楼县坪底水库供水配套工程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山西水务集团建投公司举行。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政府副县长解利新,山西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成员、副总经理张根锁、山西水务集团建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岳峰、山西坪底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侯鹰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岳峰介绍了该项目及合作意向的相关情况,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张根锁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浩指出,要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加快推进前期工作进程,通过双方密切合作,真正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为造福石楼百姓,助力石楼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浩与岳峰代表双方签署了《石楼县坪底水库供水配套工程合作意向书》,石楼县坪底水库供水配套工程包括配套输水管网、自来水净水厂,总投资约2亿元。该项目的建成不仅能够彻底解决城区居民缺水问题,也将为石楼县生态文明建设、国民经济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石楼县人民政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