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矿业高阳管理中心改善民生“出实招”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高阳管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坚持把握学习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工作和矿井实际紧密结合,以“大学习”开路,从“深调研”入手,在“真落实”上用功,本着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该矿对职工澡堂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有效改善职工洗浴环境。

    针对旧澡堂环境差、澡堂设施简陋、管路老化等差距问题,想职工之想、急职工之急,积极对职工澡堂进行维修改造,对更衣区域墙砖、地砖进行整体更换;改造后的职工澡堂更加宽敞明亮、舒适美观,给职工洗澡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职工澡堂改造工程是该矿民生工程的又一重要举措,焕然一新的职工澡堂获得了广大职工的一致点赞。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绝不辜负领导深情厚爱,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郭景)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