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太原公安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礼仪队列会操比武
2019-10-11 10:34:53
编辑:赵霞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激发全警斗志,振奋全警精神,集中展示太原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阶段性训练成果,10月10日,太原市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礼仪队列会操比武。

太原市副市长、太原市公安局局长马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自8月22日全警实战大练兵正式启动后,全体民警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为牵引,圆满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任务。

在礼仪队列集中训练结束之际,太原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积极参与会操比武,经过前期的预赛,最终有13支队伍脱颖而出,挺进决赛。评委由太原武警支队的5名武警担任。比武科目共6项,分别为整理着装、整齐报数、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齐步的行进与立定。

会操比武结束后,巡警支队、特警支队、交警支队分别进行了警棍盾牌操、擒敌拳、交通指挥手势操等三个专业化训练科目表演。

最终,特警支队、交警支队、迎泽分局、巡警支队荣获一等奖。(记者 钱龙)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