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举办首届餐饮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10月10日,柳林县举办餐饮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这也是柳林县首次举办此类型技能比赛。

    柳林县煤炭大酒店首届餐饮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比赛现场,共有120余名选手参赛,这次比赛旨在提升全县餐饮行业广大职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推动全县餐饮行业不断创新发展。

    比赛现场,炒勺上下翻滚、锅碗瓢盆交织,满场菜香四溢,来自柳林县20余家餐饮单位的120余名厨师都拿出看家本领,在规定时间内制作出自己的作品,展现了纯熟的烹饪技艺。菜品展示区内,柳林羊杂割、养生核桃虾、霸王猪手、烤全羊、水晶蒸饺等一道道美食,让人眼花缭乱、垂涎欲滴。评委们从色泽形态、口味质感、工艺火候、风味特色、传承创新、营养卫生等多个角度进行评判。

    据悉,此次技能比赛为期两天,由柳林县总工会主办,县煤炭大酒店、县普膳坊承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台、县旅游饭店行业协会协办,比赛分中餐热菜、凉菜、面点,厨艺表演、餐厅服务、客房服务等六个项目进行,比赛的举办为广大餐饮行业职工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挖掘和提炼精品美食、传播柳林优秀饮食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记者 龙龙 欣怡)

    柳林县人民政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