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中阳交警文明交通进驾校 安全知识早知道
2019-10-14 15:11:24
编辑:赵霞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进一步增强“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中阳县交警大队宣教股民警深入福安驾校开展交通安全进驾校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们为学员们带去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摆放了宣传展板,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单,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片。旨在教育学员们今后参与交通活动时,文明驾驶、安全行车,在学驾之初就筑牢“生命至上、遵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理念。自觉抵制开车打电话、不系安全带、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强行超车等交通陋习和危险驾驶的违法行为,养成遵章守法、规范操作、文明驾驶的良好习惯。

最后,在宣传交警的指导下,学员们来到交警执勤点,跟随交警一起指挥交通,参与了一次交通安全志愿者服务活动,提示过往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