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县:通过警示教育 牢记初心使命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田晶)10月12日上午,交城县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司法局全体机关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司法局会议室观看了《迷失的初心》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片以纪实的手法、详实的资料和大量的数据对近年来吕梁市纪委监委查处的全市各地区、各领域、各级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进行深入点评和分析,有对党纪法律的阐释,又有涉案干部的现身说法;既对案件作出深层次剖析,又对党员干部提出具体化要求,具有强烈的说服力、感染力和震慑力。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每个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不断提升自身修养,时刻牢记党员干部身份和公职人员身份,正确行使手中权力,不踩“红线”,守住“底线”,自觉抵御形形色色的贪腐诱惑,努力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党员。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