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交警:电影下乡进农村 美丽乡村安全行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近日,石楼交警以义牒镇古会为契机,深入集会现场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 电影下乡进万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当日晚7时,夜幕降临,电影正式开始放映。放映现场,民警与乡亲们围在一起观看《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片》。为了让乡亲们深刻意识到交通事故就在身边,从而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宣传民警播放了近期发生在石楼的典型事故案例视频信息,告诫乡亲们事故就在瞬息之间,就在你我身边,就在一念之间,切莫怀着侥幸心里,疏忽大意而酿成不可挽回的后果。一幕幕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现场,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让观看者深感震撼。

    电影播放结束后,宣传民警还为群众发放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单页,通过零距离与村民们沟通事故发生的起因、经过和后果,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进一步拉进了警民距离。(记者 木二东 通讯员 陈贞)

    吕梁晚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