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举行2019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促进劳务对接,助力扶贫攻坚,10月15日,由山西省人社厅牵头组织,石楼县具体承办的石楼县2019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县人社局举行。山西省人社厅市场处副处长刘华杰、省人力资源市场副主任冯永利、省人力资源市场市场部部长刘志英,县领导张宝珍、崔宇飞、薛志胜、呼鹏燕参加招聘会启动仪式。

    石楼政府副县长呼鹏燕主持招聘会启动仪式,并宣布“2019石楼县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用人单位代表在会上发言。省人力资源市场副主任冯永利在会上讲话。

    石楼县委副书记张宝珍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转移就业,始终把就业扶贫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通过出台优惠政策、加强技能培训、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加快了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引导了农村劳动力就近就地转移就业,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就业难、创业难、致富难等突出问题得到了缓解。

    张宝珍希望,县人社部门要以省厅组织的这次专场招聘会为契机,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真心、真情、真意,为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更多劳动力实现就业脱贫。希望广大求职者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抓住机遇、珍惜机会,忙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早日实现勤劳致富的美好愿景。

    启动仪式结束后,招聘会正式拉开序幕。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50余家管理规范、信誉良好的省内外用人单位参加,提供适合农村富余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的岗位4000余个,参加招聘30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石楼县人民政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