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交警大队:交通安全提示卡开启掌心温馨提示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全力遏制当前道路交通事故高发势头,近日,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吕梁市交警支队安排部署,充分利用各中队的路面勤务工作,将吕梁市交警支队下发的5000余份“交通安全提示卡”发放给广大驾驶人。

    提示卡上印有“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这句大家耳熟能详的交通安全标语,同时用通俗易懂的“七切记、七严禁”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要遵规守法,注意出行安全。一张张轻便精美的卡片,一句句温馨殷切的出行提示,还有吕梁交警公布的微博、微信、12123平台二维码,让广大驾驶人爱不释手。

    一张小小的提示卡,不仅将交通安全放在车里,更将安全意识放在了驾驶员心间,时时刻刻提醒他们珍爱生命,安全驾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