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直飞淮安航线开通 为晋淮互通架起空中桥梁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 通讯员徐颖)10月18日下午,“淮安—太原航线暨淮安旅游推介会”在太原召开。此航线的开通为山西各市与淮安之间架起一座便捷的空中桥梁。

淮安机场于2010年9月26日正式建成通航,为国家一类口岸开放机场。目前,淮安航空货运枢纽成功纳入国务院批复的《长江三角洲区域发展一体化规划纲要》和《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纳入江苏省委省政府“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等政策文件规划纲要中。

此次推介会,还特邀淮安市龙宫大白鲸、吴承恩故居、中国漕运博物馆三大景区及江苏荣戎森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先后向大家介绍了淮安的风土人情,美食美景,并设置现场抽奖互动环节,使参会嘉宾对淮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据了解,淮安直飞太原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七,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执飞,淮安涟水机场10:50起飞,12:25到达太原武宿机场;太原武宿机场08:30起飞,10:00到达淮安涟水机场。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