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向太原市市民发出滑雪邀请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10月18日,“新疆是个好地方——感恩新时代、体验新疆雪”冬季旅游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会上,哈密、克拉玛依、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阿勒泰地区、乌鲁木齐等地,先后介绍了本地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冬季冰雪旅游资源。各地旅游局、景区和旅行社结合自身特点,向我市旅游业人士介绍了一批冬季优质旅游活动、精品旅游线路、优惠奖励政策。

据介绍,2019年11月至2020年4月,克拉玛依将举办龙山滑雪场冰雪风情旅游节活动。巴州将推出“穿越百里胡杨画廊”徒步赛、玉石之路马拉松竞技、沙漠徒步耐力赛、中国西海博斯腾湖冰雪节、罗布人村寨冰沙艺术节等活动。阿勒泰地区将举办第十四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推出“古老毛皮滑雪穿越秘境之旅”“乘直升机来越野滑雪”“乘坐马拉雪橇,穿越林海雪原”等阿勒泰冬季旅游十大玩法。天山大峡谷景区将举办哈萨克族冬宰文化节、丝绸之路冰雪马拉松、冰雪风情节等主题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古丽·阿不力木表示,组织旅行社、景区携冬季旅游产品开展推介活动,目的是加快挖掘自治区冬季旅游客源市场潜力,有效拓展冬季旅游客源输送渠道,推动新疆冬季旅游市场更好发展。(记者贾尚志)

太原晚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