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市区将于10月25日正式集中供热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2019—2020年供暖期日益临近,记者从10月16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的今冬供热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上获悉,我市各项供热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市区将从10月20日开始点火升温启动供热,10月25日正式供热,供热时间比往年的11月1日提前了6天。

    据悉,承担市区集中供热任务的各热源单位、运营单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大土河热力有限公司从10月1日起开始注水,目前一网已注满,二网80%已注到要求工况,预计10月19日完成注水,10月20日各单系统将冷运行,10月21日全网冷运行并开始升温,10月25日给用户提前供热。晋能大土河热电有限公司于10月9日对城市供热系统开始注水,预计10月19日开始水循环,10月20日开始升温,10月25日正常供热。西南供热站9月25日开始注水,10月9日注水工作全部完成,备品备件采购已完成,煤炭储备也已进入招标程序。此外,霍州煤电方山发电厂、晋能热力、城北供热站、市集中供热中心等单位也都已做好各项供热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各热源单位、运营单位相关负责人都郑重承诺,将围绕市政府提出的“提前热、稳定热、持续热”总目标,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今冬供热工作,确保市民温暖舒适过冬。(记者 王涛)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