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萍深入离石区、方山县安置区调研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10月25日,副市长刘晋萍就安置区入住率等相关事宜,深入方山县、离石区安置区进行实地调研。

    刘晋萍一行来到离石区东属巴社区、霜雾都社区、方山县永安苑二区、大武中心院,深入了解安置区入住率和相关配套设施等相关情况。

    调研中,刘晋萍指出,让百姓安居乐业是民生大事,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刘晋萍强调,安置区内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和幼儿园、卫生室、便民超市等公共服务设施,以完善的功能设施和便利的条件激励周边群众入住新居,提高集中安置点的入住率。她强调,相关县区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搬迁安置工作,主动作为、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对安置房项目手续办理存在问题要积极研究解决,已回迁安置房小区要加强物业管理,坚持做好公共区域保洁,公共绿化养护等工作,确保群众居住环境优美,确保回迁群众住进放心房、安心房,进一步提升集中安置点的搬迁入住率和群众满意度,为入住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记者 冯凯治)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