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交岭中队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伟)进入秋冬季以来,交城交警大队交岭中队民警紧紧围绕"交通安全教育和提示全覆盖"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他们深入企业、农村、家庭,利用微信、标语、传单、大喇叭,为农民朋友宣讲占道打场晒粮、超载运输的危害。告诫农运车辆一定要手续齐全,并坚决杜绝超高、超宽运输。对摩托车、农用车辆如何上牌办证、如何安全驾驶广而宣之。并为农用车辆粘贴“违法载人 依法拘留”标语。

    他们还走进辖区企业,与负责人座谈,就秋冬季车辆驾驶注意事项与企业车队驾驶员进行共同学习,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为辖区营造出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

    截止目前,民警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份、粘贴“载人违法 依法拘留”标语120条,在6个村进行大喇叭广播,发展安全教育微信群9个。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