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第二期发票摇奖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消费索发票,开心中大奖”!11月2日下午三点半,离石区第二期发票摇奖活动在宏泰广场大厅隆重举行。离石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冯文平,区财政局局长、发票摇奖办主任刘鹰,区广电中心负责人李茂新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场演唱

    此次摇奖活动共分五次进行。第一轮“心想事成”环节,共出现700元2名、500元4名、400元4名、300元4名。第二轮“五彩缤纷”环节又通过砸金蛋的方式在八名参与者中诞生六位一千元奖金幸运儿。接下来通过“美梦成真”、“扭转乾坤”、“喜从天降”等环节分别诞生2000元大奖四名,5000元大奖两名以及50000元大奖一名。另外在每个环节结束后都由当轮大奖得主通过大屏幕从本期所有录入的发票号码当中滚动抽出场外奖多名,获得该环节相应的奖金。

    舞蹈《雷锋精神代代传》

    据悉,本次活动由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政府主办,离石区财政局、离石国税局、离石区广电中心联合承办。

    “喜从天降”环节

    精彩的舞台节目,激动人心的抽奖过程。第三期发票录入时间为10月1日到11月30日,消费者通过离石之窗微信公众号或者掌中离石APP录入有效范围的发票就可参与离石区第二期发票摇奖。广大消费者可积极参与今后的各期发票摇奖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协税护税,在维护自身消费权益的同时,共同开启离石区综合治税新模式,进一步激活沉淀税源,为离石财政增收、为离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特等奖获得者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