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委常委班子召开检 视问题清单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1月1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检视问题清单专题会议,研究了市委常委班子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张稳科、秦书义、李建国、任忠、李小明参加会议。

    张广勇要求,市委常委班子检视问题清单要紧扣主题主线,紧扣中央提出的8个专项整治和省委提出的5个方面整改要求,紧扣市委班子存在的问题。要对标对表,深入检视反思,将问题找准、找细,制定具体可行的措施。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检视发现的问题,划清责任主体和责任边界,明确整改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实行台账管理,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市委常委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协调”的原则,把个人整改与班子整改承担的任务结合起来,与分管领域、分管部门整改结合起来,上下联动,统筹推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市委常委班子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各单位抓紧完善班子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的实际成效。(记者 李雅萍 罗丽)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