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巨才出席吕梁市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1月1日,全市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副市长杨巨才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机械制造行业、白酒行业协会、焦化行业协会、光能行业协会、煤炭行业协会、铝工业协会、大数据产业协会的负责人,分别围绕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巨才指出,工业高质量发展关键得有好的配套,各行业协会要以高度自觉、紧迫意识和责任担当加快推进全市工业转型升级;要切实解放思想,着眼于长远,从自身找问题和差距,全面系统思考解决行业和企业存在问题,积极主动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企业发展要坚守安全生产和环保底线,高标准执行环保差异化管理政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认真研究落实各行业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丰富服务载体,拓展服务形式,强化服务意识,确保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得到及时解决。(记者 阮兴时 见习记者 梁英杰)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