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王煦杰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11月4日,市委书记王煦杰到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俊贤、市委巡察办主任李清河陪同调研,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松做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中,王煦杰书记认真听取了高松局长就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翻看了主题教育资料和专项整治工作台账,并着重就主题教育实际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了解,对于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

    王煦杰书记强调,为民服务解难题,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任务,市场监管部门面对市生产企业、市场商户和广大消费者,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围绕人民群众的诉求和需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各项业务工作有序推进。

    王煦杰书记还详细听取了市非公经济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进展,他指出,主题教育一定要结合实际分类进行,非公党组织要突出学习这个重点环节,重点要让非公党员在学习理论和思想洗礼取得收获,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王煦杰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政治巡察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